联盟阅读记事簿(三十)

#跟太太們的聯文。

#有意加入創作團隊請洽 @墨惜语 。

#前情後話請搜tag 那些年关于联盟的八一八

  楚云秀很干脆的一伸手:“我来!”

  “叶修以前只顾自己身边,带着唐柔、包子入侵或是其他什么人,再菜过副本也是毫无压力。但现在撑起了一家公会,五百来号人,全靠来一个人来支撑显然不可能。结果只好在这公会频道里唠唠叨叨。把看在眼里的那些不妥的地方一一去纠正。”

  大家想象到一群新手加入公会,兵荒马乱的样子,都觉得就算是叶修,也不免要头疼。然而最能想象这情境的是许博远,因为他当时可是身历其境。

  “蓝河有些莫名其妙,这冷不丁地叫来打了一场,到底是想干什么?退出竞技场后,蓝河很快收到叶修发来的消息:‘玩荣耀几年了?’‘呃,好几年了。’蓝河回复。‘哪家公会的?’叶修问。太直接了吧……蓝河吐血,不过却也懒得再掩饰,顺其自然嘛,于是索待:‘蓝溪阁。’‘蓝河?’叶修问。“不会吧?这也看得出来??”蓝河震惊了。从自己刚才的表现上,能看出他是个老手,这他相信叶秋大神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连他的真实身份都准确看穿,这就太惊悚了。虽然是网游中的高手一个,但比起职业高手也不过就是个小人物,很难相信这样的大神居然这么上心可以认出自己的风格。‘没有……乱猜的。’叶修的回复让蓝河再震惊一下。‘乱猜猜这么准……’蓝河无语中。‘蓝溪阁……我认识的剑客只有三个人,那个绕杨垂柳好像不太会是一个来当卧底的人。’叶修说。‘是绕岸垂杨。’蓝河也纠正了一下,进而却是好奇:‘那还有一个是谁?’‘黄少天……’”

  许博远有些尴尬,当卧底马上就被抓到这件事,当时只有他跟叶修两人知道。

  魏琛叉口问道:“蓝河不是蓝溪阁第十区会长吗?还有时间当卧底?”

  许博远说:“当时经营公会压力有点大……想转换一下心情,公会的事也有其他人会帮忙。”

  楚云秀继续念:“‘我说你搞什么名堂?有你这么不敬业的卧底吗?’叶修这边已经训上了。蓝河泪流满面,这对话很诡异啊,自己居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都暴露了,你还混在我们公会里干啥?’叶修这边接着问。‘无聊瞎混混。’蓝河回道。‘无聊啊?那我给你找点事做呗!’叶修说。‘啥事?’蓝河问。‘帮我把公会经营一下。’叶修说。”

  喻文州看向许博远:“你着了他的道了。”

  黄少天说:“别答应!别答应!你别答应!”

  不过听楚云秀念下去,蓝河很快就推辞不掉,无可奈何:“‘一个人两个号,经营两家公会,估计你也算是史无前例了。’叶修又发了一条。蓝河随即也是畅想了一下这样的画面,但很快又是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自己怎么又好像是答应了那家伙一样?‘蓝溪阁那边一个月开你多少钱?’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黄少天许博远:“后来叶修给你一个月多少?”

  许博远答道:“从来没给过钱。”

  张佳乐问道:“那他给甚么?材料、技术还是攻略?”

  许博远说“什么都没给。”

  唐昊忍不住说:“自从来了这里,我对叶前辈好像有了新的认识。”

  魏琛说:“这才是他的本性!”

  楚云秀把蓝河在兴欣公会里忙活的是念了一念,念到蓝河说:“‘你给我的这个公会称号是怎么回事啊,什么头号保姆啊!去掉去掉!’蓝河这正一直公会频道里四处交流呢!结果冷不丁地就发现站在主城中的角色,头顶赫然挂着‘兴欣公会头号保姆’的称号。”

  叶修说:“当时觉得这个称号很贴切啊,小蓝跟喻文州一样是个好保姆,就是比喻文州更婆婆妈妈。”

  黄少天挥手说:“你得了吧你!”

  兴欣公会百废待举,听起来蓝河忙得不可开交,众人听到叶修对蓝河说先撑五天,自然有人来相帮:“‘五天……原来如此,难怪你能这么放心地让我来,原来只是打个五天的短工啊!’蓝河回道。‘哪里话,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叶修回道。”

  黄少天问许博远:“后来你有一直做下去吗?”

  许博远答道:“没……后来我回蓝溪阁。”

  黄少天说:“蓝溪阁最温暖了,你还是忠于我们蓝雨的,对不对?”

  喻文州说:“蓝雨才有小许最喜欢的少天啊!”

  楚云秀又念道:“不过五天来最辛苦的还要数蓝河。叶修这五天来几乎都没看到蓝河的主号登陆,天天就见他拿着他的野号绝色,在兴欣公会里打理着一切。这个经验丰富的管理者,迅速让公会这近千名几乎不怎么清楚公会价值的玩家认识到了公会的好处。有组织的练级,有组织的下副本,有组织的一起任务,这都是提高效率,降低战斗难度的好办法。习惯了野生的玩家,感受到这种团队带来的便利后,对公会的好感自然是不断提升。”

  方士谦说:“嗯,当初就是为了这样加公会的。”

  王杰希说:“我也是。”

  李轩说:“我是跟着朋友一起加比较好玩,有互动。”

  孙哲平说:“后来觉得加公会挺麻烦的,要带新人,要打材料,一堆琐事,就没加了。”

  张佳乐说:“所以你只加过百花谷一个公会?”

  孙哲平点头:“再睡一夏没加公会,自个儿练的。”

  兴欣公会开在第十区,加入的野生玩家等级都有限,因此短时间内是没办法继续刷副本纪录了。“‘你们蓝溪阁能不能借两个账号给我啊?’叶修又问‘你想都别想。’蓝河回得那叫一个麻利,混在兴欣公会里当保姆他已经觉得很诡异了,还借号过来用,这自己真没法解释了。这些天一起的人看到他总在用绝色的角色,还当他是卧底上瘾,根本不知道他具体在做什么。‘你那个叫蓝河的角色这几天都没上吧?’叶修问。‘嗯,没上……’,‘好浪费啊,拿来用用吧?’‘你滚!我那是会长号!会长号!!!’,蓝河终于没忍住了。之前他一直还是记挂着叶修的职业大神身份,口气上都是比较尊重的。但是,接解越多,越觉得这尊重真的完全没有必要。果然没有距离就没有崇拜吗……蓝河在吼了大神之后,突然觉得蛮爽的,有点上瘾。!!”

  楚云秀念到这里自己停下来说:“说实在的,我觉得这位蓝河兄弟脾气已经很好了,要是我,早爆炸了。”

  江波涛说:“我觉得能当会长的,个个都不简单。”

  魏琛拍拍许博远的肩:“以后跟老叶这样说话就对了,都是人嘛!离了电脑他甚么也不是好吗?”

  楚云秀再念到叶修为了增加公会中的高等级脚色,主动招揽蓝溪阁的千成:“‘君莫笑说他是叶秋!!你知道吗?’,千成消息来了。‘啊?’蓝河一怔,‘怎么这么问?’,‘那人加我好友,说他是叶秋,说不信就问你。’千成说。‘我日!!!!!!!’,蓝河手又哆嗦了。嗯不到最后居然是拿自己当人证,这让自己该怎么说?怎么说?‘怎么了?’,千成消息回得挺快。蓝河刚才一激动,‘我日’,是发给千成了。‘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蓝河回道。‘嗯?他冒充叶秋?’千成问。蓝河思想激烈挣扎了一番后,最后终是果断回复:‘是的,这个大骗子!’‘呃,会长,你这么说,不会是怕我因为这个跑去兴欣公会吧?’,千成忽然回道。‘怎么会!’蓝河回得很快,但随后一怔,因为他发现千成说的其实也没有错。‘因为他这么说,说你肯定不会帮他证实身份,因为你怕我去投奔他……’千成说。‘这人也太可耻了吧!!!’蓝河彻底要疯掉了。‘会长……他到底是不是?’千成问。‘你呢……,如果他是,你去不去?’,蓝河问。久久的平静,终于,消息一闪,蓝河飞快点开,看到千成的回答,就一个字:去。‘他不是!’蓝河果断回复。‘会长……’千成已经看出名堂了。‘好吧……他是叶秋,确实是……,不少人都已经知道了,你要去的话,就去吧!’蓝河叹息着回了消息。‘谢谢会长!’千成带着笑脸一个回复后,下一秒蓝溪阁公会频道里出现提示:玩家千成退出公会。!!”

  黄少天咬牙道:“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

  现场的职业选手都是在君莫笑手下吃过亏的,纷纷点头“真不是东西。”

  楚云秀说:“大家没有一点同情心吗?我觉得蓝河好可怜啊!人善被人欺。”

  叶修说:“我对他算好了,第十区的公会会长里,我对蓝河最好。”

  楚云秀说:“那我只能说其他公会的会长更惨。”

  接下来楚云秀念到各大公会要追杀被君莫笑招揽入兴欣的千成:“‘要不要和千成暗自打声招呼呢?’蓝河纠结啊,犹豫啊!看到讨论组里一点一点地布置好细节,他知道行动马上就可以开始。人员都在线,要追杀谁谁谁,不过就是公会一句话的事。而几大公会连手,眼睛遍布荣耀全区,千成现在在什么位置,已经有人报告上来了。‘要不要呢……’蓝河手中的鼠标已经多次点开了和千成的私聊窗口,一次又一次地在关上,心下狠狠地纠结着。终于,蓝河还是下定了决心,飞快地点开了和千成的私聊窗,飞快地敲下了三个字,飞快地发了出去。‘小心些。’蓝河没有多说,只是这三个字,他相信千成会懂。这一条消息发出,蓝河心中算是一块石头落地,轻松了几分,在看着讨论组里的那些商量,突然有一种事不关己的感觉。‘知道,谢谢。’正这时,千成却是又来了一条回复。没有多问,只是一句‘知道’,这让蓝河一怔,这听起来,像是早就知道的样子。‘你早就知道?’蓝河忍不住‘是啊!’千成回道。‘你知道什么?’‘各大公会一定会对我下手的。’千成说。‘看不出你还挺了解状况?’蓝河小小吃了一惊。和千成晏然没交情,但毕竟这么久以来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在他看来,千成就是一个擅长比的实战型人才,要说公会斗争这种,他看起来是没什么这方面的头脑的。嗯不到,这个时候他倒是挺清楚形势的。‘没有啊,是叶秋大神和我说的。’千成的回答却是如此说道。”

  许博远说:“我简直里外不是人好吗?”

  叶修说:“你直接加入兴欣就没这么多烦恼了。”

  黄少天大叫:“不行!我们蓝溪阁的剑客不跟你同流合污!”

  叶修一指魏琛“你们蓝溪阁的老妖精都跟我同流合污了。”

#謝謝支持,下一棒請期待 @风雪惊骓 !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