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第一夜

兩百粉點文,給 @李子 。


  韩文清和张新杰拽著行李从车上下来,进了事先订好的酒店。

  “其实如果买得到软卧车票,睡个觉也就到青岛了。”

  “你在软卧上睡不好的,累了那么多天,该好好休息。”韩文清轻声道:“我订的是大床房,比双人标间便宜一点。”

  其实张新杰也只是说说,北京的酒店虽贵,住一晚也不是住不起。时差没倒过来,在飞机上空调又太冷,吹得头痛得很,到这会儿还有点晕晕的,能有酒店休息,没必要硬撑著立刻回青岛。就是有点想回“家”,打从人还在苏黎世就想念霸图战队想念得紧,尤其是想念霸图的宿舍。

  取了房卡上楼进了房间,张新杰习惯性的把行李摆好,该放进柜子的放进柜子,外套也挂起来,韩文清跟着他做一样的事情,一边挂外套一边说道:“怎么样?有什么心得?”

  “你有看转播吗?”

  “每一场都看。”

  “录像喻文州收著,详细的我们看录像再讲。比较特别的是跟韩国选手交流的时候,我发现韩国电竞圈跟我们不太一样,他们的游戏种类比较多,选手们除了国内赛,都还常常打国际赛,国内战队也接受洋将,竞争很激烈,训练非常刻苦,但是当上顶尖的选手几年就可以赚到在首尔买房的钱……,总之他们不论整体实力还是个人实力都是高出我们一截的,输得不冤,我留了几个人的名片,如果能跟他们打交流赛,对霸图的选手会有很大的提升。”张新杰一边说,一边脱掉了鞋子坐到床上。

  韩文清坐到床沿:“呼啸有个即将要出道的流氓,大概出道以后在呼啸也是准备打替补,可以挖过来接手冷暗雷。至于百花撩乱的接班人,我想霸图自己培养,训练营里我看好了几个孩子,等张佳乐回来,让他挑一个亲自带。”

  两个人用眼神交流了几秒,张新杰开口:“我想吃东西。”

  “刚刚晚宴没吃饱?”

  “那晚宴根本不是给人吃东西的,先是领导讲话,然后是一堆记者,比全明星赛还要多的记者,我光应付他们就忙不过来了。”张新杰委屈的说:“饿──”

  “要吃什么?”

  “我想吃烧饼、油条、豆浆……”

  “这么晚了,哪里去买这些东西?我去买面。”韩文清说著又起身穿上外套出去。

 

  看到张新杰把一碗普通的麻酱面吃得津津有味,韩文清不禁想苏黎世的伙食是有多差,张新杰该是很久没有在吃上满足了。

  吃完东西,张新杰把免洗碗筷扔进垃圾桶:“你先洗澡还是我先洗?”

  “你先洗吧!早点洗了好休息。”

  张新杰也不跟韩文清客气,拿了衣服就进浴室。

  还没洗澡时只是觉得累,一洗完澡觉得全身都软了。等到韩文清也洗好出来,张新杰已经软绵绵的躺在床上。

  “队长,抱──”张新杰撒娇的伸出双手,眼神都已经朦胧了。

  韩文清钻进被窝,把张新杰抱在怀里,拍婴儿似的轻轻拍。

  张新杰睡着了。


 
评论(8)
热度(48)
 
回到顶部